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这令人窒息的尴尬初遇

*披着男你皮的黑遍

*大概有毒?慎点

*无法弥补的第一印象2333

*除了杰希的其他人,我十点前就写好了

*然后卡在杰希上卡了一个多小时……

*部分梗源知乎/微博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高铁上

看到一个女生吃力的和自己的大箱子搏斗

便提出要帮她抬上去

在她期待和感激的目光下

抓住行李箱把手一用力


——《没抬起来》《请问你这里面装的是铁块吗》



【喻文州】

去一家高中旁的餐厅吃饭

午饭时间高中门口很热闹

我把车靠在路边

正思考着该去哪停车

有个女孩子敲了几下我的车窗

看起来像是个年轻的老师

我以为她要指责我门口不能停车

正想表态马上就会挪走

她却先我一步开了口


——《您好,是麻辣香锅外卖吗?》



【王杰希】

晚上自己去路边吃烧烤

一个女孩子忽然走过来

有点害羞的问我

“你一个人吗?”

我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正思考着她接下来会说什么

以及该怎么回答她


——《她就冲我羞涩一笑然后把我对面的凳子搬走了》



【周泽楷】

我等人

但是外面太热了

于是就近去图书馆里坐着等

一边等一边玩手机

斜对角坐着一个埋头学习的女生


——《我玩了十多分钟的样子她给我递了张纸条》《“请不要再玩手机了好吗?看你玩我也好想玩。”》《不好意思quq》 



【韩文清】

公交车上

邻座女生咳嗽了几声

看起来嗓子不太舒服

我包里恰好有一瓶没开过的水

就翻出来递给她了


——《结果她帮我拧开然后还回来了》《现在周围的人都用一种鄙夷的目光看着我》《我长得像拧不开瓶盖的??》



【黄少天】

在食堂买完饭把饭放下

又去窗口盛汤

回来的时候走错了座位

觉得对面的餐盘里的菜看起来不错

想着肯定是哪个队友的

于是就自然地夹起来尝了一口

觉得味道不错便又夹了一口


——《这时沉默的站在我旁边的女生终于忍不住了》《问我为什么要吃她的菜》《目睹全程的队友们坐在后面的一张桌子上笑得不能自已》



【张新杰】

去楼下便利店买东西

售货员看起来是个兼职的学生

大概是刚工作没多久

我买了六块钱东西给了十块钱

她有点不好意思的问我有一块吗


——《我翻出一块钱给她》《她迅速找给我五个一块》《还包括我那张》《陷入沉思》



【张佳乐】

我拿着杯奶茶美滋滋的走在路上

没拿稳奶茶掉在地上摔爆了

我急忙蹲下

想要把杯子盖子和吸管捡起来扔掉


——《这时一个女孩子路过我并在我身边停住》《很认真的跟我讲这已经不能喝了让我不要挣扎了》《这我能不知道吗!》



【孙翔】

我出门旅游

打了辆专车

司机是位女士

我对她说“去湖心亭”

她回答我去不了

我以为她不愿意去

就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了半天


——《她沉默的听着》《最后轻轻对我说》《不是,湖心亭得坐船》



【方锐】

我和几个朋友去游乐场

我冲到最前面抢到一个位置

想回过头找他们


——《可能是动作比较猛》《也可能是人比较密集》《总之我亲到了排我后面的女生》



【唐昊】

在一家面馆吃饭

从窗口拿到面以后

拿起旁边的醋往面里倒

有个女生站在我旁边

一直在说“我的我的”

我没理她

心想滚吧醋难道是你家的


——《能把那瓶可乐还给我吗》《她委屈的问》《我说怎么倒不出来》



评论(310)

热度(531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