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杰希的梗源微博

*昊昊的梗源 @阿梓@怠惰期 ,今天的糖糕依旧过不去哈士奇这个梗hhh

*少天的梗源写邱非背后抱那个梗时提议说想看过肩摔这个操作的姑娘233具体是谁我一会儿去翻一下

*文州的梗源我今天的亲身经历233

*感谢年年 @素年 和梓梓 @阿梓@怠惰期 救我于卡文地狱之中!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温馨提示:评论区大家的故事更加精彩!








【叶修】

一般女生聊天画风

哈哈哈好有趣诶

配以娇滴滴卖萌系表情包

她的聊天画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卧槽

配以魔性有毒表情包大杂烩


——《她打字出来的笑声极具画面感》《我都能想象到她笑到忘我的神态》



【喻文州】

我和她一起下楼

还有几级台阶时她没踩稳

我赶紧拽住她胳膊

她一路滑下去

最后胳膊撑了一下地才稳住

把我和旁边的人都吓坏了

好多人围过来问她怎么样


——《她超级麻利的站了起来》《迅速观察了一下伤势发现只是蹭破了点皮》《于是便和周围人谈笑风生》《“没事没事啥事都没有!”》



【王杰希】

别人经期都在喝红糖水

她抱着雪糕吃的美滋滋

还说自己是为了健康着想

特意选了红枣味的


——《我是不是还应该表扬你?》



【周泽楷】

有次她手湿

拧了半天矿泉水瓶也没拧开

这时她看了我一眼

我立刻摩拳擦掌准备帮她

只见她立刻移开目光

拿新买的T恤衣角裹住了瓶盖

超轻松地拧开了盖子


——《然后得意地看了我一眼》《我真的只是想帮忙不是在挑衅QAQ》



【韩文清】

周末早上我在睡觉

忽然听到一声巨响

惊醒过来问她怎么了

她一脸不好意思


——《“本来没想吵醒你的,我就是有点口渴换了桶水~你接着睡呀!”》《我听完这话更精神了》



【黄少天】

我俩出去约会

她先到了站在那儿等我

我从背后环住她


——《然后她下意识就是一个过肩摔》《我怎么就忘了她学过柔道呢》



【张新杰】

她的旅行

基本都是说走就走


——《“新杰我想去xxx!”》《“可以,我查资料安排......”》《“哇明早的航班还有好多票,我这就定!”》《“???”》



【张佳乐】

一般人拆快递

用剪刀钥匙或者美工刀

她拆快递

通常徒手撕


——《有幸目睹了一次》《暴力程度看得我心惊胆战》《而且她还录开箱视频》《业界一股清流》《说着她拿起了我的快递》《有什么冲我来快放下我的零食!》



【孙翔】

正常女生都喜欢依偎在男友怀里

她却总是坐的笔直

很努力的抬高胳膊

把手肘搭在我肩膀上


——《你不嫌累吗??》《日常接受灵魂拷问》《身边这人究竟是我女票还是我大哥》



【方锐】

想讲点尺/度/大的段子逗她

没想到她回赠了我一个更吃鸡的

最后变成了讲段子大赛

我毫无悬念的败了


——《好了你赢了你不要再说了》《我脸红着娇羞的这样对她说》



【唐昊】

家里的哈士奇

谁都不服

就服她


——《真是一物降一物》




评论(184)

热度(24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