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七秒钟的记忆都没有

*看题目就像个虐梗

*然而只是想写女朋友记性不好的体验233

*叶修和乐乐的借梗自知乎

*苏了两天男神,复健一下小段子!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她忘记了密码

重置密码时

绞尽脑汁想了一个

自认为绝对忘不了的新密码

——《然后系统提示“新密码不能与旧密码相同”》《目睹全程的我笑出了声》



【喻文州】

下了个背单词的APP

根据一般人的记忆曲线

给她安排复习

——《用了几天一个也没记住》《后来就被她卸载了》《她选择手动一天复习一遍》



【王杰希】

我有的时候会给她讲做过的梦

问她有没有做过什么好玩的梦

她说她从来不做梦

——《点头附和》《假装不知道你是记不住》



【周泽楷】 

我经常呆呆的思考

接下来应该说什么呢

她经常呆呆的思考

我刚才想说什么来着

——《我俩可以和谐的一起发呆》



【韩文清】

她曾经参加过

21天早起活动

每天也都能早早起来

就是想不起来打卡

——《你是在给组织方送钱吗?》



【黄少天】

快递员给她打电话

说有她的快递叫她来取

她特别惊讶

“怎么又有我的快递?”

——《快递员认为她有一个天天给她送惊喜的男朋友》《其实真的是她自己下的单》《只不过她忘记了》



【张新杰】

——我想吃雪糕!

——不行,你吃完了会胃疼

——可是……

——想不想喝奶茶?我去给你买

——好啊好啊!

——《她会立刻忘记雪糕这码事》《这方法屡试不爽》



【张佳乐】

她兴致勃勃的拉着我看一部电影

看到了结尾

忽然恍然大悟

“这电影我好像看过!”

——《我媳妇儿的反射弧可绕地球三圈》



【孙翔】

她手上破了个小口子

没什么大事

就是蘸水会疼

我就看她小心翼翼的打开水龙头

水流出来的一瞬间就忘记了自己的伤

大大咧咧的把手伸到水龙头下

然后一声痛呼

——《我在旁边笑的前仰后合》《她来打我》《结果又碰到了伤口》



【方锐】

她打开一个APP

或者走出一个房间

就像是记忆出现了断层

要呆愣愣的努力思考一会儿

——《往往还想不起来》《解决办法是她想做什么就先告诉我》《人家都说我是你的眼》《我是她的脑子》



【唐昊】

我说你记得提醒我xxx

她立刻说

那你记得提醒我提醒你xxx

——《我还是让Siri提醒我吧》



评论(173)

热度(15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