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黑遍全联盟】用奇奇怪怪的姿势打开全职高手

*今天份的维他牌段子

*大杂烩

*特别短小

*是粉不是黑







-海底捞

1.

——跑了一路的两姑娘最后钻到了前方一个公车亭下边当掩护,而后一起仰头看着这好像永远不会停息的漫天烟花。

——路过的一家海底捞门口的工作人员见状急忙出来递给她们两把伞。


2.

——同是三大战队的微草这边,却只是王杰希自己在那孤独的思考着,他的身边,并没有个讨论的对象。

——只有一个工作人员怕他寂寞放在他身边的小熊玩偶。



-一句话完结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你就先在队伍里担任陪练吧!

——行。



-古代宫廷

1.

——韩文清回头冷冷望向老板,就说了两个字:

——“平身。”


2.

——他多少次梦到自己穿越,拿着迎风布阵和他的银武死亡之手,回到了......

——清朝被皇帝赏识进了宫。



-校园paro

1.

——总是说你,是因为你做错事。不让你出头,因为......

——这字就不应该出头。


2.

——路还很长,现在才刚开始而已。

——老师,醒醒,八百米我已经跑完了你还要我怎样?


3.

——“你说的很对,但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你想要的是什么?”

——“是你的作业。”


4.

——我什么也不想说。

——那你举手干啥???


5.

——好炫,但是没打中。

——这位同学你上课睡觉就算了,还讽刺老师粉笔头扔的不准??



-其他(一些针对原文中小细节的吐槽

1.

——“哦?”叶修一看,1级新人,也猜出是谁了。只是一看名字晕啊!怎么也是带“烟”的?难道现在的女人很偏爱这个字吗?

——韩文清:mmp


2.

——王大眼……这的确是他们队长有过的一个绰号来着。王杰希双眼大小不一,但与常人不同的是,他并不是一只眼睛上睑下垂显小。而是一只眼很正常,另一只眼却看起来很大。

——另一只眼却看起来很大

——看起来很大

——很大

—— 0_o  → 0_。





*我总记得王杰希两眼差别不是特别大,然后今天重温这个描述差点笑死

*我是爱王杰希的(严肃

*也许有后续?

*还有很多奇怪的打开方式没找到合适的梗

*好了朋友们我去吃药了233




评论(109)

热度(15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