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黑遍全联盟】说话的场合很重要

*今天的更新延续了近期不正常的画风

*如果把全职里的名句换一个场合去说,或者换一个角度去理解,会有什么效果呢?

*特别短小

*纯娱乐,是粉不是黑







【叶修】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这位同学请几天假也就算了你准备请一年??


——不要牧师

——那你想让谁给你主持婚礼??嗯??


——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太重了

——王杰希:那你还在那儿看着不过来帮我背点?


——你就算是根烂草,和大闸蟹绑在一起,那你就是大闸蟹的身价啊

——可不带这么讲价的,所以你这点草就要卖我100一斤??



【韩文清】

——我只知道向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这就是你超速行驶还拒交罚款的原因吗?



【张新杰】

——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

——我们办惊喜派对你能不能别添乱?



【王杰希】

——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情愿错上加错

——张佳乐:mmp


——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就行了

——你到底想要什么头型?不说我可随便剪了啊!



【黄少天】

——你打得不错,只不过我更出色

——你看打印机有想理你吗?



【楚云秀】

——总要有点竞争才有趣嘛

——插队你还有理了?



【肖时钦】

——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能不能别再乱动我东西了??快住手!




评论(249)

热度(455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