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脑回路清奇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部分梗源自微博

*这个段子令我窒息!写了好久好久!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她为了让我戒烟

把我的烟

喂给了家里养的捕蝇草


——《捕蝇草和我都感到非常绝望》《你问我家里为什么养捕蝇草?》《好问题》《这个问题应该问她》



【喻文州】

她问我

你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啊

我说

当然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了,你呢?


——《“见证你拿下最高龄当打职业选手的记录,在你退役后和你一起每天互相依偎着坐在摇椅上晒太阳,享受天伦之乐”》《你不是在黑我吗亲爱的?》



【王杰希】

她给我发消息

说她忽然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我们大概不能在一起

因为我们有同一个母亲


——《我吓懵了,然后她告诉我我们的母亲都是祖国:)》



【周泽楷】

和她去蜡像馆

她拿着本物理书

跑到牛顿旁边举着问他题

牛顿当然不会说话

然后她就很认真的骂了他半天

“你有本事写定律!你有本事说话啊!”


——《我拍了好多张!》《还录了音》《太可爱了⁄(⁄ ⁄•⁄ω⁄•⁄ ⁄)⁄》



【韩文清】

有时我送她打车回家

我总会把车牌号记在备忘录上

不知不觉就记了长长一溜

被她无意间看到后

她的表情是惊讶而不是感动


——《你买这么多辆车干什么啊老韩!》



【黄少天】

她拔牙的时候

怕自己觉得疼但又没有办法说话

就自己录好了一段音

拔牙时循环播放


——《整个诊室里回响着她嘹亮又有节奏的声音》《“好疼啊!好疼啊!”》《医生笑得手不住地颤抖》



【张新杰】

她无聊投了个漂流瓶

问别人想不想看张大奶照片

然后把我的照片发过去了


——《我还能说什么》《夸她聪明吗》《我也很绝望啊》



【张佳乐】

我们在外面吃饭

她一边吃黄瓜

一边很开心的对我说

觉得好舒服


——《可以换个措辞吗?》《比如好吃》《我们旁边的好几桌人都在看我》



【孙翔】

有几天训练很累

回到家我很感慨的对她说

有时候真想要那种天上掉钱的工作


——《没想到她认认真真的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一拍大腿说知道我想做什么了》《你是不是想做许愿池里的王八?》



【方锐】

每次看到“不转不是中国人”

和关于不转发的各种诅咒时

她都会慢悠悠的站起来

原地转一圈

然后再安详的坐下


——《还有这种操作??》《我媳妇儿帮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你我之间》余本昨天就完售了!感谢大家支持!不过后来又有好几位小伙伴说没有买到本子,于是我加印了一点quq,戳这里

※另外我只授权了文宣工作室这一家,其他都是盗印的,大家看好了别被骗

(这居然还有盗印orz



评论(306)

热度(400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