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所以说不要自己乱诊断啊!

*在有毒的文风上渐行渐远(不

*好几条都是我2333沉迷自己上网诊断and乱猜

*翔翔那个是网上看到的梗!我还没那么蠢哈哈哈







【叶修】

她有一阵子

吃完饭就觉得恶心

待着不动还好

走起路来觉得胃里下坠着疼

怀疑自己胃下垂

查了一下症状也非说特别符合


——《我觉得她就是消化不良胃胀而已》《给她买了瓶酸奶喝完就活蹦乱跳了》



【喻文州】

她抽完血后头晕目眩

差一点晕倒

坐在椅子上缓了半天才好一点

说自己大概是晕血

我给了她一块巧克力

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亲爱的我们通常管这种情况叫低血糖》《病因就是饿的》



【王杰希】

她喝了杯咖啡后

心慌的特别厉害

吃了几粒速效救心丸都不管事

怀疑自己心脏有严重的问题


——《然后睡了一觉就好了》《以后不要让自己这么累了》



【周泽楷】

她说着说着话声音忽然就哑了

紧接着就发不出声音来了

喝水润喉也没用

紧张兮兮的认为自己要失声了

我俩无言的对视了好久好久

一切都在不言中


——《睡醒之后她的声音清脆极了》《只是用嗓过度》《吓死我了QAQ》 



【韩文清】

她脚趾肿了

还有点化脓

疼了一晚上

上网百度说是甲沟炎

要去医院拔指甲

不敢去医院又怕我强迫她去

于是瞒着我去药店买了点药膏


——《结果涂了不到一周就好了》《据说药店老板用很怪异的目光看着买药时一脸生无可恋的她》



【黄少天】

她耳朵后面长了个小疙瘩

摸起来硬硬的

按一下还有点疼

她查完之后说是肿瘤

忧心忡忡的问我要是恶性的怎么办


——《我一时语塞》《还没等她去医院检查是良性还是恶性的,那个疙瘩就消失了》



【张新杰】

她觉得左胸口隐隐作痛

怀疑自己心脏病

上网查了症状后

坚定不移的跟我说她手臂麻麻的

肯定是心脏病没错了

结果去医院大夫说她是抻着了


——《其实胸口疼也可能因为是胸部发育》《我没有一本正经的耍流氓啊》



【张佳乐】

她从厕所一脸惊恐的跑出来

直接扑到我怀里

手机屏幕亮着

眼睛里盈满了泪水

说她刚刚便血了

查了一下病因觉得自己时日无多


——《亲爱的你忘了昨晚的红心火龙果了吗》



【孙翔】

她大腿根部有几块暗黑色

查了查说是绝症

结果洗澡的时候

试着搓了几下居然搓掉了

后来发现是牛仔裤掉色


——《下次买质量好一点的牛仔裤好吗??》《你是不是想吓死我!》




※《你我之间》还有一丢丢余本,戳这里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评论(170)

热度(15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