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化妆品什么的超纲了啊

*然而里面混进了一个叛徒

*最近的更新有毒系列

*部分梗源自知乎

*突然开始带方锐大大玩 @红茶要配果干啦♡ 快来吧!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她说她要化个烟熏妆

我以为就字面意思

于是很开心的叼着根烟跃跃欲试


——《想往她脸上吐烟时被她强行制止了》



【喻文州】

她前两天给我发了一份男友招生考试试卷

我做了一遍

不出意料是满分


——《是宝宝教得好》



【王杰希】

我指着一只六角铅笔

疑惑的问她这是什么

她说画眉笔

我更疑惑了


——《亲爱的你不是有眉毛吗?》



【周泽楷】 

我去拍广告

觉得嘴唇有点干

于是就拿了她的唇膏涂了几下

结果到片场大家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的烈焰红唇


——《然后才知道还有“变色唇膏”这种东西QAQ》



【韩文清】

我年薪一千万

足够养活你

下次买一块整粉饼吧


——《“这是散粉。”“......哦是吗。”》



【黄少天】

亲爱的

家里没有牛奶了

我可以吃一点你的奶片吗?


——《结果她在电话里怒吼“快放下我的压缩面膜!!!!”》



【张新杰】

我对她说

你的口红没有涂好

我来帮你补一下

她信任的把口红递给了我


——《然后我把她的咬唇妆补完整了》



【张佳乐】

她问我哪个色号的口红适合她

我觉得这问题太简单了

几乎不用思考就能脱口而出


——《“红色。”》



【孙翔】

虽然她那一堆瓶瓶罐罐我还是搞不太懂

不过我逐渐摸出了规律

化妆品的名字里往往涵盖着使用部位


——《于是看着她的bb霜我陷入了深思》



【方锐】

我总觉得口红有毒

她一涂口红我就躲着她不想让她亲

她知道后一涂口红就扑上来

非要亲到我才罢休


——《然而她并不知道这是索吻战术》



※《你我之间》二刷预售已发货,余本已上架

※本宣戳这里w


评论(193)

热度(26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