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黑遍全联盟】睡不着就数羊?

*最后谁也没睡着

*今天的更新有毒,慎点

*灵感来源:日本短动画——睡眠

*昨天晚上看到的这个,实在是太可爱了!

*带楼壕玩






【叶修】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

嗯?狼来了!

大家不要紧张,听我指挥!

羊A三点钟方向

羊B九点钟方向

羊C待着别动

好现在大家一起上!




【喻文州】

第一只羊跳过了栏杆

第二只羊以跳马的姿势撑过了栏杆

第三只羊跳过栏杆并转体180度

第四只羊踺子后手翻转体180度直体前空翻转体900度

第五只羊......

好了现在评委老师开始打分




【王杰希】

一只羊跳过栏杆并喊出蓝雨必败

两只羊跳过栏杆并喊出微草必胜

三只羊跳过栏杆并喊出吾王威武

蓝雨#&%¥@*……#¥%¥(@&……¥……@%@&#




【周泽楷】

一只羊跳过栏杆

嗯...羊怎么跳过去呢?→没见过

这样吗?(比划)

还是这样呢?(再比划)

最后想到兴起直接下了床站在地上比划起来




【韩文清】

一只羊走到我面前

交给了我一个钱包...

不对,重来

一只羊飞奔向栏杆

跨栏的同时羊毛里掉出一只钱包...

又错了,再来

一只羊......




【黄少天】

一只羊朝我冲过来了!pkpk!一只羊over

两只羊朝我冲过来了!pkpkpk!两只羊over

三只羊朝我冲过来了!pk......哦?这只羊有点强啊!但是还是没有我厉害!经过一番混战三只羊over

接下来还有谁!都放马过来吧!




【张新杰】

一只羊跳过栏杆

两只羊跳过栏杆

三只羊跳过栏杆......

唔等等,跳的姿势不标准,重跳一次

三只羊跳过栏杆......

啧,还是觉得不太标准,再来




【张佳乐】

一只羊......今天晚上的火锅真好吃啊

两只羊......有点想吃羊肉串了

三只羊......明天早上要不去喝羊汤吧?

四只羊......

饿了:)




【孙翔】

一只羊出现了

我骑到了羊背上

看着广袤的大草原

这时又出现了第二只羊

看上去更舒服

于是我换了只羊骑

第三只羊出现了

嗯......这次骑哪只好呢?

(选择恐惧症复发)




【楼冠宁】

数羊就算了

我选择数钱



评论(251)

热度(497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