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暑假的真正奥义

※emmm基本就是我的状态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别人的QQ运动都是

“世界那么大,去看看吧”这样的画风

她的QQ运动天天问她

计步器是不是坏了?

计步器是不是需要优化了?


——《非说是我把她的计步器带嘲讽了》



【喻文州】

空调WiFi手机

她需要的不多,这些足矣

一天能重复把手机玩到没电再冲到满电这个过程数次

我看不下去了就去劝她


——《要不插着电玩吧?》



【王杰希】

假期前

她列了满满当当一页纸的计划

假期中

她把纸放在一边玩的肆无忌惮

假期后

她已经找不到那张纸了


——《不如下次省略列计划这件无意义的事吧》



【周泽楷】

她一个假期下来

把暑假档的所有电影

都看了


——《陪她,我乐此不疲》 



【韩文清】

立志吃遍我家附近一家美食城的餐厅

拉着我每天为这个梦想奋斗

半个假期就完成了


——《我的腹肌去哪儿了?》



【黄少天】

她能在床上躺着看一天剧

之前看弹幕说一口气多少集

我还不信

现在我不仅信了


——《还怀疑都是我媳妇儿发的》



【张新杰】

她说要和我一起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于是我督促她列计划并且必须完成

她完美完成了

自己计划好的吃喝玩乐

甚至还超额完成了


——《......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



【张佳乐】

平时带她出去活动

没多久就喊累

可是出去逛街

就能精神满满的逛好几个小时


——《她可能不仅有两个胃,还有两套腿》



【孙翔】

她每天跟好多人聊天

聊出了无数个大火花

甚至跟别人聊出了友谊的巨轮


——《我很生气于是带她在外面浪了一整天把所有的大火花都断了只留下了我们的》


评论(165)

热度(16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