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和女朋友一起去看了《大护法》

*想了想可能还是这个方式卖安利效果最好?

*如果效果好可能以后继续这个系列?安利各种影视剧?

*但是没看过电影的很可能看不懂!

*所以动心了就去看电影吧!!我觉得这真是很不错的国产动画电影了!

*但是这片子是13禁的,里面有些血腥暴力镜头,胆子比较小的姑娘还是不要去看啦

*好几个脑洞都是跟梓梓聊天聊出来的!






【叶修】

太子一开口

她差点笑岔气


——《说声音特别像老魏》



【喻文州】

大护法身边那只小鸟很对她胃口

胖成一团

几次经历险境

然而骨骼清奇毫发无伤


——《我好像走错片场了》



【王杰希】

她说花生人特别可爱

回家就用很凝重的目光盯着我昨天给她买的花生


——《要不你吃瓜子吧》



【周泽楷】

看完电影后

我去战队办点事

她先自己回家了

到家后给我发消息

“我到家了,还把假嘴假眼睛摘了”


——《吓死我了QAQ》



【韩文清】

网传这电影有点恐怖

我本来还有点担心

然而她看的时候很淡定


——《什么?被我锻炼出来了?》



【黄少天】

她说大护法

和我特别像

我以为她要夸我外表无害但是打斗起来很暴力


——《结果她说共同点是话多,我??》



【张新杰】

太子欣赏自己的手时

别人都在笑

就她抓着我的手不放

看一眼屏幕看一眼我比了半天

最后一脸认真地跟我讲还是我的手好看


——《嗯,你喜欢就好》



【张佳乐】

正常人

都在吹大护法太子或者小姜

她却一直星星眼

说小姐姐好漂亮


——《这让我不由担忧起你的性取向啊》



【孙翔】

她看到结尾的太子和大护法的对话

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我

说了一句“你们好像啊。”


——《我靠!我一点也不傲娇的好吗!》



※太子的cv图特哈蒙也是全职里魏琛的cv

※还有个角色叫【蛋】(2333 的cv c小调是全职里沐橙的cv


评论(134)

热度(1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