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我在主页重申一遍:希望大家不要转载。

原因很简单:你转载之后能在原文基础上修改我的文章,并且假如我想删除文章,转载之后的却不会删除。

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转发,而是无授权的二次发布。

之前我没有明确表示不要转载,默认同意,所以之前大家转载到自己主页上我也不会说什么。

但是我现在已经明确表示了不要转载,希望大家配合一下。

科普文和目录的话,你问我一句能不能转载当然更好,就算不问我也默许你转载了。

如果是其他内容,那么我的处理方式如下:

首先私信你告知不能转载,如果你愿意删除我当这事没发生过,如果长时间不回复或者不删除,那么不好意思,我只能拉黑处理。什么时候你愿意删除了,我可以再解除黑名单。

在通知里找转载,然后再发私信这个过程,我现在已经有点烦了,如果我耗没了耐心,那么我不保证私信这个环节有一天会被省略,我可能会直接拉黑。

不希望闹到这种程度,所以在此和大家说明。

我知道转载也是一种表示喜欢的方式,或者只是想看文方便一些,是没有恶意的。但这种方式大部分作者都不能接受。

喜欢我的文,可以在收藏里看,可以在我的主页上看,我不会无缘无故的删文,如果删掉了就表示不希望再被人看到,不需要别人用转载的方式帮我存文章。

希望我以后再也不用发这样子的私信或者文章了。

一遍遍说真的很累啊☹️

评论(78)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