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可能这就是代沟吧!

*这个段子写的我要窒息了!

*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鱼总和少天的梗来源于微博and知乎









【叶修】

出门时还晴空万里,突然就天降大雨。

你被困在了公园的小亭子里,望着凶猛的雨势一筹莫展。

叶修在外地开会,你不指望他能来接你。

于是只是照了一张大雨瓢泼的公园,并伴以文字“你经历过绝望吗”。

刚刚发出去,你的闺蜜就拿着伞过来接你了,你和她一路边走边聊,到家才看了一眼手机。

然后便被铺天盖地的未读消息惊呆了。


“经历过啊。”

“人生哪有一帆风顺的,遇到些挫折很正常的。”

“怎么了?有什么事儿跟哥说说!”

“你可别是想不开吧?你别吓我啊!”




【喻文州】

“文州,你回家之前捎个西瓜回来。”

靠着西瓜和空调度日的你给他发微信。

“行。”很快便收到了他的回复。

“别忘了啊。”你强调一遍,顺便卖了个萌,“笔芯。”

“好的。”喻文州很痛快的答应下来。


于是,下班回家的喻文州给你买回来了一个西瓜和一盒笔芯。




【王杰希】

王杰希忙着开会训练,一直没来得及看手机。

好不容易打开微信,你的消息停留在六小时前。

你的最后一条消息引起了他的注意。

“你即将失去你的宝宝(微笑)。”

王杰希的手不自觉的微微颤抖起来。


“对不起才看到你的消息,你怀孕了吗亲爱的?”

“为什么想把孩子打掉呢?是没有准备好吗?你在哪儿我去找你咱们当面聊一下再决定好吗?”




【周泽楷】

“泽楷泽楷,这家餐厅炒鸡棒!!”

你一边挽着他走进餐厅一边竭力向他推荐。

周泽楷点头,本来吃什么就一向是听你的。

你俩各自抱着一本菜单点餐。

你正认真翻看着,忽然听到周泽楷指着一道菜对服务员开口。


“辣炒鸡块。”他一脸认真。



【韩文清】

“老韩你可以给我来点软妹币吗!”

月底没钱只能吃土的你,对着自家男友卖萌示好。

韩文清蹙眉良久,思考了半晌后谨慎的开口。


“我只有硬汉币。”




【黄少天】

你在课本的扉页上写上了喜欢的男明星的名字。

以此激励自己学习。

黄少天无意翻开你的课本后,立刻对你展开了一番教育。


“哎呀你怎么可以用别人的书啊,快还给人家,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给我媳妇儿买课本还是买的起的!”




【张新杰】

你绘声绘色的给张新杰描述今天碰上的一件糟心事。

文字与表情包交加,顺便带上丰富的语气词以及夸张的形容方式。

“我的天我要窒息了!”说到动情处,你言辞激烈的来了这么一句。

张新杰立刻紧张起来,回复你的手速都快了不少。


“怎么了?喘不过气吗?胸闷?严重的话去医院看看!”




【张佳乐】

“我去买点烧烤,要给你买点吗?”

晚训结束后回家的路上,张佳乐给你发消息。

“不要辣!”

你正抱着平板美滋滋的看剧,权衡了一下为了体重还是选择了拒绝。

“好嘞。”


于是,张佳乐愉快的带回家了两袋子烧烤,一袋辣的,一袋不辣的。




【孙翔】

孙翔大爆手速帮你抢到了限量版的口红。

得知消息时你非常激动的给他发了很多亲亲的表情。

并配以文字“啾啾啾!”。

为了表示由衷的感谢特意亲了三下。

孙翔很困惑。


“干嘛?你是小燕子吗?”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评论(494)

热度(438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