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非常好看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承诺的二更!

*韩戴还没写完!窒息!







【叶修】

我拍照手法挺直男的

不过拍她的照片

怎么拍怎么好看

——《我媳妇儿自带滤镜》



【喻文州】

她出去剪头发

被理发店的学徒小哥哥

搭讪了

“你下次来我给你免费剪好不好?”

小哥哥这样说

——《亲爱的晚上要不要吃西湖醋鱼》



【王杰希】

她上次和朋友出去玩

回来时被小区的保安拦住了

非说看她不像这个小区里的人

拽着她不依不饶的说话

最后还是看了她的门禁卡

才放她进来的

——《后来她才明白这是在和她搭讪》



【周泽楷】

一起出去

回头率特别高

别人都说

我们般配 

——《确实般配》



【韩文清】

带她去买衣服

她从试衣间换上新衣服出来

旁边几位男性都忍不住多看了她两眼

——《看到我之后他们就不敢看了》



【黄少天】

我和她在一起后

聊起对方的感情史

她说只谈过一段

我就好奇的追问

你这么好看追你的人是不是很多啊

——《然后她认真的扳着手指数到了两位数》



【张新杰】

她加的一个很大的社团

一共需要三轮面试

她因为表现优异跳了一轮

——《而事实是,面试官一面她时觉得她太好看了》



【张佳乐】

她买衣服向来不怎么挑剔

通常都挑店内的热销款

只要合身效果就绝对亮眼

每次和她一起走在街上

都很心疼和她撞衫的人

——《她试过的衣服总会被很多人拿起来试,然后再放下》



【孙翔】

别人买完衣服发买家秀

返现两块

她买完衣服发买家秀

卖家给她反了五块

——《我妈说她是瞎了眼才跟我在一起?靠我也很好看的好吗!》




※其中有几个算是我的亲身经历,这两天有感而发写一写(你

※我的体验就是容易被搭讪&试衣服的时候被围观(你

※但我算不上非常好看!!!只是高瘦而且长得非常显小有些萌?

※所以试衣服的时候比较衣服架子,冬天的时候试了一款红色的小外套,蛮符合我的气质,然后照镜子的时候就余光扫到好多人在看我orz还有不少人也拿那件衣服去试

※还有特别神奇的社团面试我给你们讲一讲!那个社团竞争非常激烈,面我的那个小哥哥一直一脸严肃弄得我超级紧张,然后他说着说着突然就笑起来了,我就一脸懵逼的看他,他笑了一会儿缓过来后跟我这样说:

哎不行你长得太萌了!

我:??????

然后他就拿一只荧光笔做了记号,于是我转天收到了因为表现优异所以跳过第二轮面试的通知。

还有这种操作吗???!!!



※我话可真多!!不说了!爱你们!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评论(217)

热度(32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