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却在南方冻成了狗

*似乎题文没太大关联

*就是想起这个梗了

*如果女朋友是怕冷体质

*我好羡慕,我要热死了


*我觉得大概是中国热,不,天津热





【叶修】

她包里常年备着一件外套

和我在一起后就不带了

闹着要穿我的,说暖和

——《我本人更暖和,考虑一下》



【喻文州】

天凉下来后

她就会格外黏我

吵着要抱着睡

——《我很荣幸为你侍寝,喻太太》



【王杰希】

-王不留行治体寒嘛

-不治

-哦

——《我好像被她嫌弃了》



【周泽楷】

每天我都要先上床

她等暖和了再上来

有一次我正半躺在床上玩手机

她忽然就冷笑了一声

“呵泽楷,你不过是我暖床的工具罢了。”

——《......嗯,行(๑•̀ㅂ•́)و✧》



【韩文清】

她买了个等身抱枕

说抱着比我舒服

然而每次她睡得迷迷糊糊时

都会一把撇开抱枕

整个人扒拉到我身上

——《身体很诚实?嗯?》



【张新杰】

她一年四季都要喝热水

巧了我也是

于是在夏天

我俩愉快的一起抱着保温杯喝水

——《别人总用“这俩人真般配”的眼神看我们》



【黄少天】

我建议她

像我一样多说点话

就暖和了

——《被她微笑着拒绝了》



【张佳乐】

带她锻炼好促进血液循环

她没多久就累的气喘吁吁

拽着我开始耍赖

——《太好了其实我也累了》



【孙翔】

医生让她多吃含铁的食物

我就拿着吸铁石喊她过来

本来是想逗她玩

她却生气了

——《哎呀你别生气,我过去还不行吗,你最吸引我了》




※“呵,你不过是我暖床的工具罢了”来自霸道总裁文金句


※镜像篇:怕热体质

※小目录:【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评论(207)

热度(2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