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凹凸世界乙女向】极度怕热的她

*建筑工队的我终于艰难的搬来了第一块砖

*第一次写,很忐忑!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首页来吃我安利!





【格瑞】

我们没在一起前

无数次在冰川碰面

——《......又是你啊》



【嘉德罗斯】

从服装到配色再到脸型

全部被她嫌弃一遍

说看着热

——《第一次体会到被人嫌弃的感觉,很奇妙》



【雷狮】

热的时候我会比较易怒

没想到

她比我还暴躁

——《投降我投降!你冷静!》



【丹尼尔】

她不止一次的说想把头发全都竖起来

换成格瑞那样的头型

还建议我一起换

——《我和善的微笑然后委婉的拒绝了》



【金】

她也曾是鬼天盟的一员

当时只有我们俩不戴面具

我想大概是志同道合就去主动结识了

——《原来是因为热吗》



评论(80)

热度(7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