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你从哪里买到的男神配音的导航啊!

*我也想买一个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忐忑!

*突然增加了一个唐昊

*因为今天看到了他的出场集锦,一直在生气莫名戳我萌点哈哈哈!!

*虽然前面几位很贴心但我好像要最后两个!就很好玩啊!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啧,超速了,急什么呢,慢点开,注意安全。

大概还有五百米右转了啊,你先沿着这条路开,到时候我提醒你。

准备换车道了啊,集中一下注意力,可别开错了,那就麻烦咯。

听哥的,准没错,安心开吧。



【喻文州】

开了这么久车了,一定累了吧?到休息站歇一会儿。

宝贝儿,超速了,慢一点,乖,被拍到会罚款的。

这家酒店物美价廉,离景点也不太远,推荐你选它。

外出旅行要注意安全,我会陪你走过这漫漫长路的。



【王杰希】

这条路线大概会比较拥堵,建议你选择另一条。

这个休息站车辆比较多,建议你选择下一个休息站。

我认为右边这条队伍移动会快一些。

收费站走左数第三个窗口能尽快通过。



【周泽楷】

别开太快,危险。

不要闯灯,监控。

距休息站500米,加油。

前方200米右转,准备。



【韩文清】

不是告诉你要靠右行了吗?

开车能不能专心一点?

分心有多危险你自己不清楚吗?

走错路是小事要真发生意外了怎么办?!



【张新杰】

距离限速路段还有五百米,你可以保持当前车速三百米,然后开始减速,听我口令。

啊,走错了,没关系,在前面左转一下,好的这条路也可以到,只不过比原路线要多走二百米左右。

距离到达目的地还有十分钟二十秒,数据将在一分钟后再次更新。

该景点共有四个门,建议你从西门进入,如果你没有意见的话我就带你去找停车场。



【黄少天】

哎呀你这可是超速了呢!限速80当前车速已经92了!如果不想被罚款的话我劝你最好赶快减速哦,就算是不被罚款也至少为自己的安全着想你说对吧!

快到休息站了我说你之前几个休息站都没下去这样真的没关系吗!从早上到现在你已经连续开车三个小时了要我说应该休息一下才好,哪怕只是下车走一走活动活动不然你很容易精神疲劳的!乖啦我知道你是最听话的,而且啊那家休息站里的小吃很好吃呢你不想去尝一尝吗!我猜你心动了吧哈哈哈那么五百米之后就靠右出高速吧!

(不想写了,请大家自行脑补加长版导航词(你



【张佳乐】

前面那个饭店啊我跟你说,可好吃了呢!

诶诶诶那家早点铺可不错,包子做的特别好!

要我说啊,你该去这家餐厅尝尝这里的招牌菜。

这家火锅店可只此一家!怎么也要来吃一顿才算是不虚此行!

——《我装的究竟是导航还是语音版大众点评》



【孙翔】

你这是往哪开呢?

你好像偏离路线了吧?

不是,我有点蒙,你让我重新算一下路线

我就想问一句,你还在高速上吗??



【唐昊】

靠你干什么呢快掉头啊!

你个蠢货别闯灯这儿有监控啊!

我靠你要去哪啊你再瞎走我也不认路了!

你开这么快想死吗限速100我说三遍了!





《你我之间》预售倒计时:2




评论(196)

热度(18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