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三行(花式)求婚

*下午发完刀于是来撒糖糖!!
*有含蓄有直球´͈ ᵕ `͈
@人微言轻 言言的点文!!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国家级证书可以加分
比如结婚证
考虑一下?


【喻文州】
我在想
怎么把你左手上的戒指
移到无名指上


【王杰希】
虽然已经拥有你
但还是贪心的渴望那一纸婚约
好叫我安心些


【周泽楷】





【韩文清】
明天民政局开门
虽然每天都开门
不过还是想问要不要去一趟


【张新杰】
我想进行一项
只需九元回报无限的
超划算投资


【黄少天】
咱俩的身份证和钱我准备好了
去民政局的路我也走熟了
就差你一句愿意了


【张佳乐】
你看这条旅游线路怎么样
最近还刚好新添了几个不错的景点
当做蜜月怎么样


【孙翔】
那个……
我看了一下黄历
明天宜婚嫁诶

评论(188)

热度(17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