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当他不爱了

*悄咪咪发把刀赶紧跑!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他不会再为你熄灭手中的烟
留给你的只有嘲讽
没有温柔
——《纪念日?我忘记了》


【喻文州】
他对着你笑得礼貌而疏离
拒绝的理由冠冕堂皇
完美的挑不出毛病
——《家里有点事,周末就不陪你了》


【王杰希】
战队在他心里的份量
一下子就重起来了
成为了他推脱你的最好理由
——《战队的事要紧》


【周泽楷】
你们之间
气氛冷到冰点
他对着你
沉默的变本加厉
——《嗯,哦,……》


【韩文清】
他对你说话不再小心翼翼
音量语气都不再控制
也不想再深究女孩子弯弯绕绕的小心思
——《你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张新杰】
他开始把原则用到你身上
凡事一定要争个对错
不再迁就
——《这个事确实是你不对》


【黄少天】
他有那么多话
唯独不想对你说
开口也是敷衍
——《随便吧,还好,我没有敷衍你啊》


【张佳乐】
他的情绪在你面前绝不表露
沉静到有些冷漠
同样的也不在意你的情绪了
——《你生气了?我没看出来……》


【孙翔】
他在你面前
双商巅峰
不再做错事
也不再与你真心相对
——《你还想要我怎样?》

评论(351)

热度(18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