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懒癌晚期有救吗

*似乎是虚惊一场

*于是来更个小段儿试试水

*懒得写于是fin(不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手机不玩到百分之一的电量

她是不会有要充电的紧迫感的

甚至百分之一了也不着急

理直气壮的说要考验手机的续航能力

——《这大概是上天对手机的历练吧》



【喻文州】

她对女上位毫无兴趣

因为

懒得自己动

——《那你躺着就好,我来》



【王杰希】

放假的时候

她早上八九点钟醒来

可以一直躺到吃午饭的时间

我问她宝贝儿不饿吗

她说饿但是忍着

——《宝贝儿太坚强了》



【周泽楷】

她旅行回来

会把旅行箱打开瘫在地上

供一个月

——《像是什么仪式(ノ△・。)》



【韩文清】

下雨天她淋了雨回来感冒了

然而我后来发现她包里是有伞的

问她怎么回事

她说懒得打

——《她可能想气死我》



【张新杰】

她上学住校

我给她买水果

问她想吃什么

她绝对会回答香蕉

——《然而如果在家她就会想吃菠萝哈密瓜芒果等等》



【黄少天】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

发现我媳妇儿瘫在沙发上玩手机

电视里播放着京剧

见我回来特别激动地让我帮她拨台

——《遥控器在沙发的另一边对她来说太远了》



【张佳乐】

快递小哥劝她少网购

外卖小哥劝她少点外卖

各个快递的快递员都和她熟得很

——《刚看到她的饿了么积分时我吓了一跳》



【孙翔】

虽然我有的时候会做错事

但她从来不生我气

我媳妇儿对我最好了

——《什么?懒得跟我吵?》


评论(170)

热度(24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