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看过的雷文雷句②

*以下所有内容

*都是我编的

*好难写!!

*有参考!

*和 @红茶要配果干啦♡ 聊天聊出来的脑洞!

*举例时cp杂乱,洁癖避雷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1L-22L

❤❤❤


23L

周泽楷抬起头来看他,漂亮的眼睛中有三分怒火两分凉薄五分牵挂。

我仿佛已经脑补出了一张饼状图??


24L

我想起我看过的一篇辣眼睛的周江文。

“不愧是江波涛,水真多。”周泽楷说。

这绝对是个假的周泽楷哈哈哈哈哈!!


25L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伤害周泽楷??

有一篇周翔文里,周泽楷和孙翔已经在一起了眼看就要和谐美满走向大结局了,然后俩人出去吃饭,有一道菜辣椒特别多,周泽楷不太能吃辣,就问孙翔这菜辣不辣,孙翔尝了一口说不辣,然后周泽楷就开开心心的夹了一筷子。

然后俩人就分手了。

周泽楷向孙翔哭诉:“你骗我!”这样。


26L

哈哈哈哈哈跟楼上击掌。

我看过同一个作者的王喻文。

“喻文州,这茶苦吗?”

“不苦。”

然后俩人分手了。


27L

哈哈哈哈哈对小周说话有误解也就算了,很多人对王杰希大概也有误解。

他不是京腔有儿话音吗,有一篇文的作者大概对北京话似懂非懂。

写王杰希的话时是这样的画风。

“哥儿们”“馅饼儿”“靠边停儿”“下载儿”“好的儿”“晚安儿”

哈哈哈哈怕不是个傻子。


28L

哈哈哈可不是么!

虽然老王是北京人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他周末要一手提鸟笼另一手盘着文玩核桃出来晨练?


29L

每当夜深人静午夜梦回时,苏沐秋和韩文清的脸都会在叶修的脑海里沉浮,然后渐渐重合。

这个叶修怕是个瞎的。


30L

韩张文。

韩文清点了一首蔡国庆的《365个祝福》向张新杰表白。

这还不是亮点。

亮点是张新杰听完“一年有365个日出,我送你365个祝福”这句话之后便打断了韩文清,抛出了一个哲学问题。

“那闰年呢?”


31L

江波涛贪恋着直径为2.5cm(正负0.05cm)的肛/门内36.5-37.5度的体温。

我仿佛在看科普小论文。


32L

韩文清一笑露出32颗恒牙。

这是什么操作??


33L

有一篇是讲各个选手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喻文州每天晚上用金山打字通练打字,张新杰沉迷奇迹暖暖执着于在每一关获得S评分等。

吓死宝宝了。


34L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哥就是帅,哥就是酷,哥就是风中一匹狼。”叶修说。

想知道是谁给作者的勇气打出最后这三个字的?

梁静茹吗?


35L

哈哈哈哈看着楼上我忽然想起来!

有个作者引用的名人名言特别清奇。

汤姆说过xxxxx。

你问我汤姆是谁?

你知道猫和老鼠吗?


36L

还看到过一篇武侠。

江湖中人都有个称号,比如书里面提到的几个拳皇,剑圣,魔术师等。

其他人的称号全拿账号卡代替。

有一些确实没什么违和感还特别帅气,比如肖时钦江湖人称“生灵灭”,江波涛江湖人称“无浪”,林敬言江湖人称“冷暗雷”,许斌江湖人称“独活”等等。

但是。

袁柏清江湖人称“冬虫夏草”??

安文逸江湖人称“小手冰凉”??

exm??


37L

卡拟文。

石不转X小手冰凉。

石不转说:手脚冰凉的女孩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张副你家账号卡可能疯了。


38L

哈哈哈哈还经常有人把韩文清和孙哲平写成霸道总裁。

“你这是在玩火。”

“对你看到的,还满意吗?”

虽然他们是钱多一点霸气侧漏一点但也不代表这就不违和了啊!


39L

喻黄文。

一方病重梗,去医院看病。

医生叹气:好在你们来的早啊。

喻文州一惊。

医生接着说下去:再来晚点,我就下班了。

不是大夫你这么吓人有意思吗??


40L

韩文清赛后复盘。

“都低着头像什么样子!输了比赛连志气都输了吗!”

可以这很韩文清。

“都把头抬起来!”

可以这很韩文清。

“别低头!皇冠会掉!”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41L

哈哈哈哈哈楼上我跟你看的大概是一个作者的。

王杰希教育高英杰。

“英杰,凡事都要靠自己。”

“靠别人,你顶多就是个王子;靠自己,你才能是国王。”

好像很有道理??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了一篇喻王。

俩人为早上吃早茶还是豆腐脑打起来了。


43L

我看到的卢刘吵架原因是粽子吃咸的还是甜的!


44L

然而有篇双鬼因为输入法用9键还是26键都吵了一架。

我居然还把他们吵架的全过程看完了?

我可能是全世界最无聊的人。

不,仅次于作者第二无聊。


45L

还有篇双花。

孙哲平因为张佳乐剪了头发和张佳乐分手了。

“你变了,你已经不是原来的你了!”孙哲平歇斯底里的说。

好吧,你开心就好。



-也许有后续吧!



评论(156)

热度(37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