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女朋友为什么生气了??


*两行句子体?

*随便写写

*经典生气理由改编及对号入座

*好像没有很作?我觉得?

*用手机的朋友们看不到图的话可以刷新一下!!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先不说这事儿是谁对谁错。”

“主要是你跟我说话的语气就不对!”



【喻文州】

“你居然帮她拧瓶盖??”

“你居然对她笑的那么温柔??”



【王杰希】

“他们说你眼里有万千星辰。”

“那你眼里还有没有我了??”



【周泽楷】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



【韩文清】

“你吼我?”

“你居然吼我??”



【黄少天】

“你把最后一块肉吃了?”

“最后一块??”



【张新杰】

“你非得那么较真吗?”

“是原则重要还是我重要?”



【江波涛】

“你知道我现在为什么生气吗?”

“??你连我为什么生气都不知道??!”



【张佳乐】

“有人说你比我漂亮?”

“我不要面子的吗??”



【乔一帆】

“多喝热水??”

“我说我手机坏了你也让我多喝热水??”



【孙翔】

“因为。”

“我男朋友是你??”



评论(297)

热度(19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