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我可能睡了假觉

*镜像篇: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睡眠质量好的人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她说她睡眠浅

有一点响动就睡不着

可是却能睡整整一节课

——《于是在她睡前我给她播放课堂录音》



【喻文州】

她睡觉时

一点光都不能有

我们房间的窗帘特意选了最不透光的

——《嗯?哪里有诡异的光?》



【王杰希】

一边轻轻拍她

一边唱摇篮曲

等她睡着了

我再睡

——《王不留行治不了失眠,但我可以》



【周泽楷】

两三级的小地震

就能让她从睡梦中惊醒

——《常常怀疑她能听到次声波》



【韩文清】

睡前做点运动

就很容易睡着了

一次不够

就再来一次

——《在浴缸里都能睡着呢》



【张新杰】

经常会躺床上很久睡不着

于是我们的日常活动

增加了一项夜跑

——《带着她跑了五公里后晚上她睡得可快了》



【黄少天】

我俩

晚上睡前

一起

喝牛奶

——《别问我为什么也要喝,不想回答》



【张佳乐】

她睡不着就数羊

我说你应该数水饺

她数着数着把我推醒

说饿了要吃夜宵

——《下次要不你数我吧??》



【孙翔】

带着手环睡了一晚上

第二天打开APP后

显示无睡眠数据

——《哈哈哈哈你是个假人吧...你怎么又打我??!》




※广告时间:❤❤❤



评论(135)

热度(17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