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喻文州X你】我给你举世无双的宠爱

*来还2500fo点文 !! @森尾° 姑娘来认领吧!!

*日常且撩系列,喻文苏篇

*这里面几个日常到不能再日常的梗果然只有搁在喻文苏身上我才能写的出来

*差点写到改了粉籍

*日常标题废,日常结尾废







-对视

他总是有一副好看的笑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就那么平静的挂在温和的面颊上。礼貌的笑意带着几分冷漠和疏离,使得即使是笑着的他也依然有着自己独特的气场,教人不敢亵玩。

可那副笑对上你的眼眸后,瞳孔里就像是有纸屑被萤火点燃,烧起一腔炽热的爱意。

那如潮的深情被精心包裹在一颗小小的瞳仁里,随着他的目光在你身上的流离,而剥落开来,散入你的心房。

他好像知道自己的目光有着多么令人无法抗拒的力量似的,于是便纵容自己的目光肆意在你身上游走,似是要看穿你。

可那明眸又总是把分寸掌握的刚刚好。

明明被人盯着产生压迫感是难免的,可他却小心翼翼的藏好洞察一切的犀利,留给你的是无尽的温吞绵软。

任性的黏附着你,又伤不着你。


你以前看着偶像剧还曾经不屑一顾,怎么会有被人看了两眼就脸红心跳的人?

而如今在他温柔的攻势下,你节节败退溃不成军。

最后面红耳赤恼羞成怒的,用自己能想到的最凶巴巴的眼神瞪他。

然而你设想出的宇宙最凶好像并没对他的注视造成任何障碍。

他反倒是加深了几分笑意。

而后变本加厉的盯住你的瞳孔,似乎是要把你眼里倒映着的他给拼命看个够。

对阵半分钟,你便先一步败下阵来。

感受着脸边的灼热,你一点点移开目光打算巧妙地转移话题。

下巴却被修长的手指夹住,抬起。

硬生生逼着你对上那翻滚着浪潮的双眸。

本就心跳急促面色潮红,被他这么一弄,心跳差点漏了一拍。

“!!!”

你徒劳的张了张口,愣是一时没说出话来。

反倒是他无辜的先发制人:“怎么了,宝贝儿?”

不知道是不是他故意压低了声音,微微的沙哑像是在你脑内过了电。

你竟然一时腿都有点软。


“喻文州你......”

你想声讨他,可叫出他的名字后,半天也没再说出别的来。

“嗯?”他耐心的守着你半天的沉默。

嘴角的笑容像是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一样。

“切。”

你气势薄弱的回了这样一句,然后自暴自弃的瘫在他即时送上来的怀抱里,把周身重量都交给他承担。

他安稳的托住你,笑了笑。

“怎么?不是夫人要求我把你撩到腿软的吗?不满意?”

他一语道破后,你有点害羞的把头埋在他胸口,嘤咛一声不让他继续说下去。

紧接着额头上像是拂过一片羽毛。

是他的吻。

“你呀,让我挪不开目光。”

你听到他这样说。

声音中带着几分无奈,像小兽的爪子,挠的你心发痒。

爱是藏不住的,即使不说,眼神却瞒不了人。

大抵就是如此吧。




-膝枕

你和他一起出去旅游。

旅途漫长又劳累,坐在大巴车上的你不自觉的打起盹来。

脑袋一点一点的,睡不安稳。

一个姿势呆久了脖子还酸的厉害。


喻文州看在眼里,笑了笑索性直接搂住你的肩让你枕在他腿上。

刚被放倒时你愣了两下,随即挣扎着想要起来。

却被他用手臂压着起不了身。

“唔,文州让我起来...”

怕麻烦他还是次要的。

关键是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还这么枕在别人腿上睡觉好丢人。

“听话。”喻文州在你的手臂上轻轻划拉了几下。

简简单单两个字却让你慢慢安静下来。

他俯下身贴到你耳边。

“这车上也没有别人认识你,不要有负担。”

......好有道理。

于是你便自暴自弃的伏在他膝上,安心享受起独属于喻文州的悉心照料。

喻文州从包里抽出一条轻薄的毯子。

车上空调打的温度低,他怕你着凉所以一直带在身上。

现下倒是有了别样的用途。

他将那条毯子折了几折,一手托起你的后脑勺,另一手将毯子搭在膝上。

“舒服吗?”他低头看你。

“嗯...”

头下的薄毯很好的缓解了膝盖骨的坚硬。

你甚至觉得这舒适程度堪比家里的大床。

可喻文州像是还觉得不够似的。

他把外套脱下来搭在你身上。

“唔,热...”你迷迷糊糊的扒拉他。

“睡着了会冷。”

他捉住你不安分的手,握在手心里没放开。

另一手在你身上像顺毛一样轻轻划拉。

你几乎是没多久就睡着了。

睡前的最后一个想法是“不如养只猫吧,一定会被他娴熟的顺毛手法安抚的很开心”。

以往在车上从来没睡踏实过。

这次枕上了他的膝盖却酣睡到醒来时梦中景象一点都不记得。


“醒了?”喻文州感受到膝上的动静,低下头去看你,“清醒一下,马上到景点了。”

你从他膝盖上爬起来,懒懒的打了个呵欠。

“睡得好吗?”喻文州正把毛毯叠起来收回包里。

你猛点头。

喻文州没再说什么。

只是和煦的笑了笑。

你只觉得,他的笑容就是旅途中最美的风景。




-秒回

你和喻文州经历过一段不长不短的异地恋。

都是很成熟的人了,你深知异地恋的不容易。

于是便为这段感情付出了更多的心血。

可喻文州倒像是没什么危机感一样,依旧笑得从容又好看。

一个深吻后,你与他便分隔两地。

分开后便只有通过网络进行联系。

第一天你有点生涩的给他发消息。

“早啊。”

然后你惊讶的发现,这人秒回。


“你在干嘛?”

“我在洗澡,等我洗完给你打电话,我现在一头泡沫。”

他拿浴室里的毛巾擦干手上的泡沫后给你回消息。

“好的你洗......”

“别把手机掉水里!”

“好的。”

“别再回了啊喂!!”


“我胃好疼......”

“怎么了?”

“......现在是凌晨两点诶!”

“我知道,你怎么样?”第二遍。

“你怎么还没睡!”

“睡了,手机开着声音,听到提示音就醒了。你怎么样了?”第三遍。

“那你这样晚上还怎么睡啊??不会很吵吗!!”

“不会,你的提示音是我特别设的,声音比较大。说起来这些都不是重点,你现在怎么样了?”

喻文州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

“我没啥事,就是有点疼...”

“怎么弄的?吃什么了?”

“没吃啥啊......”你也一头雾水。

“打120去看急诊。”

“没那么严重啦。”

“起来吃点药。”

“不用吃药,就有点疼,忍忍就行。”

“行。”他不勉强你,“侧躺着会不会好一点?”

“文州我想你。”


身体的脆弱往往会放大精神的渴望。

比如现在。


“我在。”依然是秒回。

“我想看看你。”

这次的回复慢了一些。

他干脆起床开灯现场发了张自拍给你。

“......”

你竟一瞬间觉得想笑。

点开他的照片,你拿两根手指放大看的仔仔细细。

他的面容难掩疲惫,你几乎是一瞬间就忘了刚刚翻涌起的思潮,只想让他赶紧休息,别再陪你挨过这漫漫长夜。

正打着字,他那边的消息倒是先来了。

“对不起。”

“诶你道歉做什么?”

“连女朋友见我的要求都满足不了,实在失职。”他回答的一本正经。

“你已经做的很好啦。”

这话是真心实意的。


异地恋最可怕的不是距离,是人心。

纵使再喜欢他,你也担心过你们的心会在不见面的日子里渐行渐远。

可你发现他根本没有留下任何可以产生裂痕的机会。

原来网络世界的陪伴也可以这样实体化。

你的一条消息,他的应答随之而至。

你知道他在用他的方式表示他就在你身边。


“那也不够。”他有点任性的回答。

“嗯...那怎么办呀?”

“总之我会尽早结束异地恋状态。”

“好。”

“我也很想见你。不过你就别起来自拍了,老实待着。”

“好。”

“别再回消息了,把手机放下,闭上眼睛睡觉。睡醒了就不难受了。”

于是你把手机放到枕边。

“好。”你在心里默念,一边勾勒出他的脸。


你忍着阵痛睡着了。

醒来时迷迷糊糊拿起手机,看到他后来又给你发的消息。

“我看看小朋友有没有听我话?”

“表现不错,回来给奖励。”

“晚安好梦。”

“我一直在。”



※同系列的几篇:

戳这里可以获得一只周泽楷

戳这里可以获得一只韩文清但丢失一只钱包(不

戳这里可以获得一只小邱非



※广告时间:❤❤❤




评论(110)

热度(101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