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运气特别好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这篇不黑乐乐

*因为我爱他

*而且运气这东西分很多方面啦

*考完的我欢脱的先摸了个小段子出来!!!!

*顺便第一个简直亲身经历,自己选了八百次的一门课室友一次就帮我选上了!心情比放假还激动!!

*这两天高考出分啦,过一阵子中考也要出了,希望宝贝儿们都运气爆表!!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假装自己是一条锦鲤٩(๑ơలơ)۶♡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她们学校抢课
有一门特别热门的课她同学选了好几次都没选上
她帮忙选一下子就选上了
于是好多人找她帮忙选课
——《我就负责大爆手速帮她同时在好几个设备登入选课系统》




【喻文州】
她有时会翘课来看我
从来没被点过名
我很严肃的跟她说
那也不能不好好上课
——《不如我去看你》




【王杰希】
再来一瓶
对她来说
是个死循环
——《每天都在担心卖家的生意》




【韩文清】
她抽奖
就没比二等奖低过
——《什么叫这跟我长相有关系?》




【张新杰】
就算是降水概率百分之九十
她不带伞
就不会下雨
——《数据算什么?信她就够了》




【黄少天】
她不管到哪
都能有贵人相助
每个朋友也都是特别好的人
——《不过你遇人方面最好的运气还是遇到我了对吧对吧!!》




【张佳乐】
我有时会自嘲运气不佳
她会很认真的告诉我
运气这种东西
不止体现在冠军数量上
——《知道啦,这不还有你呢吗》




【孙翔】
和她打荣耀
明明都是小概率的触发效果
她用起来就是百发百中
——《居然赢了我好几把?!》




【肖时钦】
墨菲定律
对她不适用
——《心理学家大概会很想研究一下她》




【孙哲平】
双十一的时候
她想抢的东西
全到手了
——《其实抢不到也没关系,养的起你》




【林敬言】
大家都在集五福时
她是一股清流
后来问她
说是太轻松?
——《据说还因为集卡片总是第一个集齐而倍受欢迎》




【唐昊】
她身边的人
都把她当锦鲤
别人在转发各种祈福图片
而她身边的人都转她的表情包
——《就算摸锦鲤能转运你也不能摸我媳妇儿的头听见没有!!!》




评论(125)

热度(27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