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人生就是充满了意外和惊喜】毕竟条条大路通罗马嘛

*没有大纲

*放飞自我

*前文戳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我又圆回来啦!有的我怎么下绊都想好了hhhh

*定时发送真神奇呀!!

*问我为什么韩文清的那么长?

*这就是爱嘛








【叶修】

不过叶修反应快极了。

“那什么,我今天出来急没带手机,要不你加一下我?”

“好的!”你打开QQ。他报了一串数字。

“这个吗?”你把手机举到他面前问。

“诶对。”叶修点头,为了保险起见又补充,“你把号跟我说一下吧,我能记住。”

记不住也得记住。

“给你发好友申请啦。”你举手机给他看,抿嘴笑了笑。

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啊,叶修想。



【喻文州】

喻文州决定采取迂回战术。

加到你好友的第三天他还在默默观察,没主动找你说话。

嗯看上去是没有男朋友的。

似乎是有人追?这人是她同事吧。

不如我不如我,没事。

你俩互相点赞,偶尔还互相评论几句。

直到有一天,喻文州终于等到了他的机会。

他刷到了你的朋友圈,在求好友推荐G市好吃的餐厅。

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愉快的光,打开了大众点评和你的对话框。



【王杰希】

王杰希想,短信为什么不能撤回呢?

王杰希又想,喻文州怎么没告诉我他还有个妹妹呢?

王杰希还想,这个失控的场面应该怎么挽救呢?

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

王杰希索性实话实说。

“这时候就很想发表情包来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然后很快便得到了你的回复。

“那就加个好友吧哈哈哈!”后面跟了一串qq号。



【周泽楷】

不过周泽楷没看出你的不情愿。

他说:“你明天还来这里吗?”

你点头。

这家咖啡厅是你周末必来之处。

“我明天还给你。”周泽楷羞涩的笑了笑,“可以给我留个手机号吗?”

存下你的手机号后,周泽楷又冲你笑了笑便离开了。

遇到了在外围观的队员们。

全都一脸惊恐。

队长和别人聊天居然能比别人说的还多?!

周泽楷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在通讯录好友中找到你然后添加。

然后冲计划通江波涛比了个V。



【韩文清】

正尴尬着,微信来了消息。

是一个淘宝链接。

他点进去,果然看到了一样的杯子。

你热情的推荐:“这个杯子特别好,物美价廉的!”

外冷内热少年韩文清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复。

想了半天憋出句“嗯。”

可你却明显是个健谈的姑娘,看到这样的回复还能继续说下去。

“对了对了,这个卖家人特别好,虽然说是随机发货,但你给他留言他都会实现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拿到那个粉色的哈哈哈哈!”

韩文清冥思苦想。

“哪个颜色好看?”很好,六个字,有进步。

妈的韩文清你买东西呢是吗?!他在心里暗骂。

不过你依然开心的说下去:“你的话,感觉黑色比较好!”

是在说我黑吗?韩文清想。

不过他还是麻利的下了单,然后给你发消息“好的,买完了。”

“好的好的!!”你也很快回复。

总不能让你做聊天终结者吧。韩文清冥思苦想该回什么好。

最后他选择了一个表情。

谢谢。

一个小兔子鞠躬那种。

然后赶紧退出了聊天对话框。

实在没眼看自己的头像旁边是这个画风。



【张新杰】

再见到你时,是一周以后。

张新杰强装镇定。

状似无意的问你:“最近好像没怎么看见你?”

“哎快别提了。”你一言难尽,“最近过的混乱死了。”

张新杰挑眉。

他很好奇,但是他知道分寸。

可你却是自顾自的说下去了:“我前男友死缠烂打的,上次晨练被他遇见了,就在这儿蹲点。吓得我最近没敢来。”

“上次?”这话信息量有点大,不过这不妨碍张新杰挑重点。

而且还觉得这话里的信息都对自己有利极了。



【黄少天】

所以你最后还是选择了什么都不说,只是抿唇笑了笑。

黄少天敏感的察觉到你不愿多言。

有他在的场合向来不会冷场。

他随便说了些别的扯开话题,也知道总和你坐在一起怪奇怪的,于是就自然地起身挪到一边拽着一个男生说话去了。

你的目光不自觉的随着他的身影跟过去。



【张佳乐】

张佳乐一时不知改摆出什么表情。

我大概还是笑着的把,他想。

然后努力模仿那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那个表情包。

想不动声色的把手机还给你。

你尴尬的向他解释:“昨天不小心给删除了...”

他连忙摆手表示没事。

本来也没有要求你什么的立场。

你却继续急急忙忙的拨弄手机然后递给他看。

张佳乐愣愣的看着一个特意分出来的相册。



【孙翔】

正当孙翔绝望的想着自己这么作估计立刻重回黑名单了。

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忽然响起。

孙翔拿着手机第一次觉得有点不敢看。

小心翼翼的扫了一眼,发现你回了消息。

而且没骂人。

只是一个疑惑的“诶?”

孙翔狂喜。

赶紧大爆手速回了你一大段解释这是个美丽的误会。

然后看你那边回了笑哭。

我把女神逗笑了!!我膨胀了!!有个小人在孙翔内心呐喊。




-tbc-

评论(101)

热度(1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