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身体特别好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流三行段子重出江湖

*食用愉快(。´∀`)ノ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洗冷水澡
都不会感冒
可是我会啊
——《如果一起洗的话能用热水吗》

【喻文州】
上次电梯坏了
一口气爬十二层都不喘
还有余力拉着我
——《嗯?我走的动啊,不用你背,你冷静》

【王杰希】
经期痛是什么
对她来说不存在的
依然活蹦乱跳的
——《知道你身体好,那也好好休息,乖》

【周泽楷】
晚上
很有精神
有力气陪我(⁄ ⁄•⁄ω⁄•⁄ ⁄)
——《你好棒⸂⸂⸜(രᴗര๑)⸝⸃⸃》

【韩文清】
全勤奖
拿到手软
总说发奖金了要请我吃饭
——《那也不能你买单》

【张新杰】
每天和我一起晨练
每天和我一起早睡早起
对饮食的要求也和我一样
——《你一定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吧》

【黄少天】
每天精力充沛
神采奕奕
看到她心情就会自动变好
——《我好喜欢你啊小太阳》

【张佳乐】
总感觉她和我不在一个季节
抗寒能力贼强穿的少还不感冒
就算感冒了也能超快就自愈
——《每次劝她穿秋裤时都觉得自己像她妈》

【孙翔】
体育特别好
运动会上是帅破苍穹的存在
酷爱锻炼平时还会和我一起跑跑步打打篮球
——《我怎么觉得你比我跑的还快》

评论(119)

热度(2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