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套路不成功也没关系,人生路还是很长的

*套路往往有个意想不到的结局续篇

*前文戳我

*这个系列的专属tag:人生就是充满了意外和惊喜

*我居然都圆回来了!好想给自己鼓掌!!!

*以及这大概会挺长?反正依旧有后续

*轻松搞笑向,每次后续都会反转剧情2333

*一直写到我想不出来为止吧~







【叶修】

叶修本还想着这话说出去估计要被当做脑子有病了。

没想到你却两眼发光的看着他。

“居然是同好吗!”

好吧,我没想到,原来面前这个姑娘真的喜欢收集烟盒。

“那这个给你吧。”叶修无比自然的把弄得平平整整的烟盒递回去。

“真的吗真的吗!太谢谢你了!”

“别客气,我家还有很多别的牌子的,都富裕,要不留个联系方式?”叶修无比自然的转换话题。

“好的好的好的好的!”你一边把烟盒揣好一边麻利的加了好友。


【喻文州】

扫码过程中喻文州的脑子飞快的运转。

喻文州觉得不行。

喻文州觉得他的苏力收到了质疑。

喻文州觉得他的自尊受到了挑战。

于是喻文州没有气馁,而是笑了笑问道:“反正都是一个单位的,干脆加个好友吧。”

“可以可以。”

你当然不会拒绝。


【王杰希】

王杰希差点笑出来。

“那多谢雷锋同志!”王杰希也没勉强。

你开心的冲他挥了挥手就走了。

只不过晚上时收到一条短信。

“小雷好,我是今天上午那个路人。”

“啊有印象有印象,怎么了?手机又找不到了吗?”

那我在拿什么给你发消息...王杰希扶额。还是个天然呆。

不过事情倒是好办了一些。

“我叫王杰希。”王杰希左思右想后还是决定有话直说。

“哇!!!!!!你就是王杰希啊!听我哥哥说起过你!”你激动的回消息。

王杰希一拍大腿,喜上眉梢。

这小粉丝绝对是上好的助攻。


【周泽楷】

呸。

周泽楷内心戏很足。

我这是说什么呢。

你看着面前这个俊朗的男生羞涩的样子,倒是笑起来了。

“很急用吗?不然我帮你去借?”

“没有。”周泽楷急忙摇头,眼神忽闪忽闪的,看到你包里露出一角的东西忽然眼前一亮。

“有巧克力吗?”

“啥?”你摸出一条士力架,疑惑的看他。

“可以先借我吃一下吗?我一会儿再给你买一条。”周泽楷羞涩的低头。


【韩文清】

走之前韩文清想了一下,觉得不能就这么走。

最起码要说点什么。

“你这杯子是什么牌子的?质量这么好。”

呸,还不如不说。

“诶?我也不知道啊,我看看。”你倒是认真的拿起杯子看了一圈,可惜杯身干净又简洁,没找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没事,我就问问。”他眼看着场面陷入僵持,急忙解围。

“这样吧,我回去把淘宝链接发给你吧。”你也放弃了寻找,而是摸出了手机,“加个微信?”


【张新杰】

张新杰很坚强。

就算摸不到规律,我也能追到。嗯。

他给自己鼓劲。

你晨练的时间是六点半到九点不等。

于是张新杰六点半就等在了起点。

一个小时过去了。

张新杰焦躁的看表。离上班时间越来越近。

你终于出现了。他松了口气,随即大大方方的走到你面前。

“你好。”

“诶?”面对着突然打招呼的陌生人你感到有点诧异。

“早上经常看到你晨练,所以来打个招呼。”张新杰开始礼貌的胡编乱造。

其实一般你来的时候他已经上班了。

不过你倒是没深究他这话,而是点点头顺着接下去。

“因为我的单位就在附近嘛,你也在这附近工作吗?”


【黄少天】

黄少天开始反思,这策略是不是有点问题。

于是他虚心听取了专家喻文州的意见,并迅速改变了战略。

于是他又一次找办公室小姐姐交材料。

你看到他就自觉地加快了办事速度,免得让他看着你心烦嘛。

黄少天盯着你桌上的巧克力威化看了半天。

你虽然觉得他讨厌你,但还是决定礼节性的问一下。

“黄少,巧克力威化吃吗?”

他很开心的拿了一块。

随即便打开了话匣子。

“你这件裙子真好看!特别符合你的气质!”

你对他对你的新衣服的夸奖还是挺受用的。

更加令你欣喜的是,他好像又看你顺眼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朋友不嫌多嘛。


【张佳乐】

张佳乐顶着一个失败的发型最不想见的人就是你。

然后他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指着他的头顶笑的不可自拔。

张佳乐气到升天却不能拿你怎么样,而且内心还有点小欣喜。

毕竟看到你就会小欣喜。

“哈哈哈哈哈乐乐你这发型太可爱了,我最近要多看看你才是,谢谢你带给我欢乐哈哈哈哈哈。”

哇。

tony老师我爱你啊。


【孙翔】

孙翔是在想给别人发消息,然后不小心手滑发给你后,发现他已经被你拉黑了的。

看着那个小红叹号,孙翔很难过。

孙翔觉得心都要被伤透了。

可孙翔又觉得委屈,他也没骚扰你啊,怎么就拉黑了。

孙翔赌气,把空间权限又设置为所有人可见。

然后佯装无事的继续猛发动态。

你无意中又看到他的动态。

正想着忘了设置不看他的空间,却看到下面一屏屏的评论和上百个赞。

诶?



评论(95)

热度(16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