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来比比谁更会说情话呀

*表白与回答

*女主很会撩

*比男神还会

*我也不知道怎么这么会撩【说得好像不是你写的x

*男神部分告白灵感来源自网上的男神告白短信截图,侵删

*也是一个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弹的产物

*感觉人已经挺全了?

*如果有第二弹你们想看谁?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哥有五个冠军戒指,你要哪个?

——要你手上戴的那个。不用摘了连人一起送过来吧。


【肖时钦】

——你对我来说从来不是一件小事情。

——啊。那你摊上大事啦。


【唐昊】

——我想对你说四个字,不是以下克上。

——我想对你说三个字,不是“哪四个”。


【江波涛】

——嗨,你命中缺水吗?

——不太缺,只缺九点。


【张新杰】

——今天是认识你的第四十九天,希望明天是在一起的第二天

——居然不挑整数天数表白吗?

——嗯,等不及了

——我早就等不及了,真的,急死我了


【韩文清】

——我喜欢你,一如既往。

——我也喜欢你,每天翻倍那种。


【周泽楷】

——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喻文州】

——我喜欢你很久了,考虑我一下?

——好,我考虑一下。1,2,3,考虑完了,我答应啦。


【张佳乐】

——世界冠军嫁不嫁?

——就算是世界亚军我也会嫁的


【王杰希】

——我想努力担负起你的未来

——那我给你加油


【黄少天】

——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只看前三个字就好啦

——我其实不忙的,也就是前一阵子忙一些现在好多啦,想和你聊聊天,你也很忙吧所以只读每句话第一个字就好了


【孙翔】

——我...我好喜欢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林敬言】

——也就面对你的时候,才觉得自己像个流氓

——现在的流氓都这么可爱了吗


【乔一帆】

——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会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的

——那我就为了我们的孩子努力好了



评论(173)

热度(2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