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忍不住想用一用技能啊

*第一弹【maybe?

*温馨提示:本次更新画风奇特,请谨慎阅读

*写到林敬言时忽然想到了菊次郎的夏天的影评,“没见过这么温柔的流氓,也没见过这么流氓的温柔”,形容林大大真合适啊

*老韩的算是我的个人吐槽

*日常黑我男人(1/1)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王杰希】

痛经弄得你浑身无力脸色发白躺在沙发上。

一边看着自家老王忙着给你冲红糖姜茶,一边嘴里有气无力的嘀嘀咕咕。

“老王你看没看过那个痛经分级啊你说我这都算几级了......我感觉自己要死了你可得好好代替我活下去,啊此时我只想做大山深处一颗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

王杰希听着你越说越没边,无奈的给你往上拉了拉被子,坐在沙发扶手上盛了一勺姜茶,吹凉了喂到你嘴边,才暂时让你安静下来。

一碗热腾腾的姜茶下肚后,你恢复了些活力,拽着他的袖子,嘟哝的声音有了些底气:“老王为什么你不会治痛经啊,上天啊赐我一个王不留行吧!”

王杰希扶额。

他估计他账号卡的梗这辈子是过不去了。

你虽然活蹦乱跳的跟他斗嘴,可脸上的表情是瞒不了人的。看着你皱紧了眉的样子,王杰希的心瞬间就软的一塌糊涂。


他想了想,从包里拿出账号卡,轻轻放在你小腹上。

“你要的王不留行。”

“快点好起来吧,我见不得你皱眉。”



【周泽楷】

“泽楷,我看到一句特别棒的情话!”

周泽楷闻言抬头看你,还微微偏了头,漂亮的眼睛里写着疑问。

“我喜欢你时,你看我一眼都像在我心头开了一枪。”你饱含感情的读给他听,然后拿手比了个枪的形状,冲着他的胸口比划了一下,嘴里还发出了一声“biu”。

周泽楷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

他也起了玩心,修长的手指比了个很好看的枪形,左右手一起作势开枪,然后还很逼真的被后坐力逼得后退了几步。

摆出动作的同时他还喃喃自语了一句什么,不过刚一出口就脸红了起来。

你看他害羞的样子,没忍住笑了半天。

你听见了,他在报技能名呢。

“巴雷特狙击。”这样。

“哇泽楷你一定是不爱我了,居然一上来就用大招。”你捂胸口,一副被伤透了心的样子。

“因为这样最快。”周泽楷认真解释。

“最快什么?”

周泽楷羞涩的抿了抿唇,最终却还是说出了口。

“俘获你的心。”



【张新杰】

“新杰新杰!!!快来奶我一口!”

你正盯着屏幕里的男神舔颜,学着其他粉丝一样调侃他。

张新杰倒是真的走了过来。

张新杰坐到你身边。

张新杰凑到你脸旁落了一个吻。

吻落得很轻,像羽毛,像蝶翼,一闪而过。

可那里面的深情款款却是不假。


“我靠张新杰!”你被他突然地亲昵吓了一跳,脸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升温。

“嗯。”张新杰若无其事的看你。

“让你给我回血你怎么还把我血条往下拉!”

张新杰笑了笑。

“因为我是暴力奶啊。”

“......你直接说你想亲我不就好了”

“我想亲你。”



【林敬言】

林敬言看了看本文题目。

于是,林敬言对你做了,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江苏卷对江苏考生做的事。

你想问,林敬言你是不是跑题了???

可林敬言却说:

没有啊,我在不停点题呢。

或者说,还不够流氓吗?



【韩文清】

Q:文清你为什么要打拳啊?

A:我也不知道啊,是公司要求的。

Q:我在PV里看到了。

A:......嗯以后别看了。

Q:确实不想再看了。

A:哦。

Q:嗯。

A:好。





评论(124)

热度(17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