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文评还是表白】温柔与你

嘤嘤嘤我要哭了!!!

能被你们喜欢真是太开心了,写段子有人陪我哈哈哈哈哈,写正剧有人陪我剖析人设性格剧情,写一些感想有人陪我吐槽,写这种话题文也有这么多小天使陪着我关注这些敏感话题。

你们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你一说小号我就忍不住去猜你是哪个姑娘hhhhh

不过不管你是哪位姑娘,都超喜欢你的,比你喜欢我还要多的那种喜欢。

津夏:

@暮雨晨风 太太的长评!其实是看了老叶那篇的鲸落有感而发!爱你!

(我的标题不是错别字...)


之前那阵确实是关于性侵和lj游戏两件事热度特别高,像我这种路人甲看了都怒火冲天,恨不得上去替姑娘手撕人渣,把玩了游戏那帮人脑子里进的水给晃出来,但是这种愤怒就是过的很快,其实愤怒真的帮不了太大的忙。

然后我打开lof想看看想看点开心的东西让心情好一点,真的是第一反应就是太太的段子了!

短篇的段子真的都特别特别可爱!尤其是体验系列~好多都特别让我喜欢!

比如那个计算机系的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因为是同专业所以特别感同身受!【然而我至今是个单身狗(。

之前刚刚关注的一阵就会每天翻翻,迫不及待的想看更新。虽然现在没以前看的那么频繁,但是还是基本隔天一看啦!

再之后太太也写了长篇,最喜欢的就是老叶这个了!

也没觉得有啥ooc之类的,在我心里老叶就是这么温柔这么可爱。

书里老叶视别人的误解如无物,在太太笔下的老叶也不在乎这些外人的眼光。而且,老叶对妹子的关心与爱都特别让人觉得舒服,就是那种发自内心的暖的感觉。

幸好太太让笔下的妹子碰到了老叶,让她远离阴影可以再次感受爱与被爱,能重新出发。这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特别好的故事。

最后说说我对太太的感受。

我觉得太太人特别特别好!贼可爱!世界第一可爱的辣种!每次都会认认真真地回复评论!一点也不高冷!

又想再说一遍超可爱了!

每次在评论里跟太太互动啥的都觉得特别有意思!而且太太超级会撩人5555有时候真的是real想睡【喂

啊,说到后面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乱七八糟的东西!但其实我就是想来表白啦!爱你爱你!给你比一个大大的心!以后也要继续吃太太的粮!哈哈哈哈哈么么哒!



【特意建了小号来表白!这个号天天来痴汉你!(。)】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