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一点感悟】文手看到评论的感受

*首先说明,以下均为个人观点,可能有些太太就是不喜欢没有实质性内容的评论,或者不喜欢太太这种称呼。所以下面说的都只是我个人感受,也是近来一些小感想。


【笑死我了类】

如:哈哈哈哈哈/233333/hhhhhh/66666/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哇我是个谐星吧

——我真逗

——我咋这么会抖包袱

——不行就改行去当段子手

——让我再看一遍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啊

——让我来数数有多少个哈【不是


【表白赞美类】

如:太太我喜欢你!/表白太太!/太太你太好了!/赞美太太!/写的太好了吧!


——妈妈这个人撩我!

——我也喜欢你啊!!!

——你有多喜欢我我就一定要比你还喜欢你啊!!!

——妈啊被叫太太了!激动!

——其实不算太太的【心虚

——写的和很多太太比差远了quq

——但还是敲开心啊!

——膨胀了膨胀了【bu


【针对文章的短评类】

如:喜欢这个xx!/xx这个笑死我了!/xx太苏了!/xx太可爱了吧!/我也好想被xx酱酱酿酿/这个梗太可爱啦


——看的这么仔细!!!

——我也再去看一遍!

——我也这么觉得啊!

——这个梗我也超喜欢的

——有同道中人就超开心啊

——你懂我的点我就好想亲你啊


【针对文章的长评类】

如:

1.每个平凡的人,都有个不平凡的梦。追全职后一直都偏爱老选手多点,我敬佩他们的执着与不放弃,敬佩他们的勇敢与努力,那股热血仿佛透过了屏幕、传到了我的心里。喜欢这篇老林的人设,即便是自己的选择还是不甘,这就是他们对荣耀的爱啊。表白太太,笔心❤  

——@暗夜微光 (评林敬言生贺篇)

2.每一个都好好笑!原来微信扫一扫不能知道对方的微信号啊,鱼总好可怜hhhh,老叶的重要收藏品哈哈哈哈,小周好可怜,居然不按照套路出牌,老韩碰到的那是什么玻璃杯啊,质量也太好了吧!王杰希的撩妹路上遇到了巨大难题,tony真的是神之手,没有生活规律的作息让人无从下手hhhh,真的好心疼翔翔哦,真的好可怜,表白暮暮o(*////▽////*)q,写的超级可爱,室友也笑cry

 ——@深深深深海 (评套路往往出乎意料篇)

3.超治愈!这个“男神x想要自杀的你”的系列肯定会很棒!!!太太能触及这样的题材太好了!这个想法太棒了!全职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是特别优秀特别暖特别正能量的,再加上太太很会把握人物,这个系列可以把他们身上的正能量传递出来,说不定就真的能够帮上需要的人呢!真的超适合他们的!!!他们就是这么好的人啊!叶修真的很适合扮演这个开导的角色啊,我一直觉得足够强大的人才能真正温柔,叶修就是一个内心足够强大的人,所以他其实特别温柔。主角“你”内心脆弱受到过很大的伤害,但是我觉得叶修这样强大又温柔的人一定能抚平“你”的伤痛,让“你”慢慢被治愈走出阴影。这个系列真的是可以让全职人物的优秀不止停留在书本里离我们遥远的另一个次元里,还能延续到我们所处的这个世界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真的特别特别棒!!!谢谢太太写了这篇文,请务必继续写下去,真的很有意义,给太太比超多超多超多哈特!特别期待联盟小太阳少天!他肯定也特别暖!

—— @沉默寡言的剑圣从不刷文字泡 (评我给你鲸落的温柔篇)

(仅为节选,还有太多太多很喜欢很喜欢的评论❤)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嘤嘤嘤怎么会有这么会写评论的人!

——我写的哪里有这么好啊!你再夸我我会上天的!

——这么长!我一定要回条更长的!

——打这么多字一定超累的!

——这文章写的太值了吧!

——我要去把这篇评论打出来裱起来!【x


【针对我个人的评价】

如:你真是我遇到过最温柔的女孩子了。 @墨守遇白(这话撩死我了!) /你太可爱了!


——你也可爱啊!

——你也温柔啊!

——你夸我我就很骄傲啊!

——其实我一点都不温柔的!超凶!

——其实我一点都不可爱的!超冷!

——好啦既然你夸我那我就可爱给你看好啦【就这么没原则


【最后一点不得不说的】

如:我觉得xx不会这样/这个逻辑我想要吐槽xxx/你可不可以不要写xxx/你可不可以写xxx


——哇没想到我也会遇到这种事

——嗯...好想骂人

——骂人好像不太好吧

——删掉吗?摆在这里看着好难受

——其他人都回也不能不回他

——可是我真的不想回...也不造咋回

——好吧随便回一下吧

——再有下次就删掉吧【扶额




【以下是碎碎念时间】

其实不管你留什么样的评我都会很开心的,也很感谢你花时间跟我留评论,也超想和你聊天和你玩。

不过请ky自觉一点啦。

总觉得说起来怪尴尬的。而且有些姑娘可能也没恶意。

可最近确实遇到一些,看着有点不舒服,也是想说一下了。

比如我举个例子,发喻黄拼图时,你给我留评论“男你写手发这个不合适”,我就很好奇怎么不合适了?我确实在考虑男你和cp分号写,但说句实在话我在我自己的号上发什么都无可厚非吧。

再有,比如我写高考梗,你给我留评论“考场里带不进去xxxxxx”,这时候我就很尴尬,各地考场规定不一样,我们这里管得松,凡是我写的东西就都是我当年带进去了的。我就算没参加过高考也回去查资料不会犯最基本的逻辑错误,所以真的不用来提醒我这些。

这种事当然也看语气,你要是以一种开玩笑或者很诚恳的态度跟我说,那我当然知道你没恶意,不会不开心的。

但是高考那篇贴吧有个姑娘是这么给我评的“不愧是一群没有经历过高考模式的人呵(望天)新杰的诗先放一边无力吐槽,前面两位的东西确定能成功接近考场周围?”,我就有点???



以上所有言论对事不对人。

不希望看到再多的类似这样的评论一直到忍不住发脾气的时候再谈这件事,所以现在就先来表示一下我的态度。

如果真的看不惯的话,诚邀取关。

人生苦短,何必彼此为难呢,对吧。


总之,爱评论小天使们,谢谢大家【鞠躬and比心






评论(212)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