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新生代】他们的作文题目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改改高考题目,纯粹娱乐之作,没有考据,不要太较真年龄以及地区,假装高英杰有个天津户口乔一帆有个东北户口吧【ntm

*本来是想写的,不过最近忙die,所以先把题目放出来,写不写再说吧233


【卢瀚文】——全国I

据近期一位荣耀玩家的调查,他们较为关注的“荣耀关键词”有:荣耀教科书,剑与诅咒,繁花血景,虚空双鬼,十年霸图,双一组合,魔术师,四大战术大师,国家队。

请从中选择两三个关键词来呈现你所认识的荣耀,写一篇文章帮助游戏小白读懂荣耀。要求选好关键词,使之形成有机的关联;选好角度,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少于800字。


【乔一帆】——全国二

1、他是一名伟大的选手。(周泽楷)

2、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叶修)

3、我知道大家是为了蓝雨好,但是像这样的胡说八道,我们无法接受。(喻文州)

4、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王杰希)

5、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苏沐秋)

6、一如既往。(韩文清)

荣耀文化博大精深,无数名句化育后世。读了上面六句,你有怎样的感触与思考?请以其中两三句为基础确认立意,并合理引用。写一篇文章,要求自选角度,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少于800字。


【邹远】——全国三

今年是荣耀开服10周年,职业联赛推动了游戏进步,扩大了游戏的影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10年来,职业赛激扬梦想,凝聚着几代青年的集体记忆与个人情感,饱含着无数选手的泪珠汗水与笑语欢声,想当年,第一届职业联赛标志着一个时代的拐点。看今天,你正与全国千万选手一起奋战在第十一赛季的职业赛赛场上。

要求:请以“我看职业赛”或“我的职业赛”为副标题,写一篇文章。要求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且不少于800字。


【孙翔】——上海卷

协作,是指团队配合。赛场充满变数,有的人乐于与队友合作以达到互补的效果,有的人则不以为然。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思考。要求:1。自拟题目;2。不少于800字。


【宋奇英】——山东卷

某网吧开启24小时经营模式。两年来,每到深夜,当大部分顾客离去,有一些人却走进网吧。他们中有喜欢打游戏的市民,有玩荣耀的大学生,有外来务工人员,也有流浪者和拾荒者。网吧从来不驱赶任何人,工作人员说:“有些人经常玩着玩着就睡着了,但他们只要来玩荣耀,哪怕只玩一场、只打一局,都是我们的玩家;甚至有的人只是进来休息,我们也觉得自己的工作是有意义的”。


【高英杰】——天津卷

我们在队长的教育下成长,自以为了解他们,其实每一位队长都是一部厚书,一旦重新打开,就会读到人生的事理,读到传统的积淀,读到时代的印记,还可以读出我们自己,读出我们成长时他们的成长与成熟,读出我们和他们之间认知上的共识或分歧……

十八岁的我们已经长大,今天的重读,是成年个体之间平等的心灵对话、灵魂触摸,是通往理性认知的幽径。请结合自己的生活阅历深入思考,围绕“重读队长这部书”写一篇作文。


【邱非】——浙江卷

有位玩家说,人要读三本大书,一本是“副本攻略”,一本是“战术笔记”,一本是“荣耀教科书”,对此你有怎样的思考?请对作家的观点加以评说。



*最后日常的广告时间

给之前两弹备考梗打一下广告,指路:

第一弹    第二弹



评论(77)

热度(12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