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十年磨一剑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高考备考第二弹

*依旧三段摸鱼

*新杰那段就是我想说的啦

*考的都是你会的,蒙的都是能对的!

@秋山湫·真脑子😂 忙到忘了艾特宝贝儿了!抱歉!给你一只叶神!






【叶修】

“都今天了,怎么还不睡?”他倚在门边,看着依然专注着翻看面前的整理本子的你。

“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你瞪他一眼,把总结的成语看完后,又去看病句。

“你总算高考了。”叶修一副如释重负的语气。

终于不会再有带你去吃吃饭,等菜期间目瞪口呆看你埋头写卷子的场景了。

终于不会再有他说一句话,你条件反射的给他挑语病改读音的场景了。

终于不会再有你看着不会做的卷子愁眉苦脸,可他却除了帮你百度帮不上其他忙的场景了。

“嫌弃我?”你听出他别样的语气,抬眼瞪他。

“哪能啊,你学历比我还高呢。”叶修熟练的顺毛。

……你实在没觉得这有什么联系。

“你说我要是考不好怎么办呢?”

“不复习啦?那就赶紧洗漱睡觉吧。”教科书一样的答非所问。

“……说正经的。”

“复读一年?”他跟着正色道。

“……才不要!”

“那不得了。”叶修无奈,“甭想那么多了,赶紧洗漱去,我帮你看看东西带没带全。”

你点头起身,他拿着手机里的备忘录帮你核对书包里的物品。

他那份长长的清单第一次看到时吓了你一跳。

“我带巧克力干嘛?贿赂老师吗???”

“怕你饿,晕倒在考场上怎么办?”

叶修往你包里塞了条士力架。

“柠檬茶???”

“好喝,还解暑。”

他仔仔细细挑了盒你最喜欢的锡兰红茶口味的,放到你书包侧面。

“你给我带两块橡皮干嘛?”

“一块让你用,一块让你扔着蒙答案。”

他把特意买的四四方方的橡皮放进档案袋。

“……惊了个呆。”你一边刷牙一边看的目瞪口呆,含混不清的开口,“差不多了吧叶修。”

“好嘞。”他把一盒风油精放进你的书包,满意的在手机上划掉了最后一项。

“你是个假的叶修吧……”你抱着书包,对着这只张新杰附体一样的叶修有点惊魂未定。

叶修打开床头的台灯,冲你招手。你走过去躺下,盖了条薄被,他也在你身边躺下,用修长的手指理了理你额头上的碎发。

“加油,我的姑娘。”






【孙翔】

“我靠孙翔你给我装防狼喷雾干嘛???”

“我跟你讲,要是有人敢踹你凳子打扰你考试,或者让你借他抄的话,你就拿这玩意儿喷他!”

“……翔翔你想这么周全我很感动但我会被赶出考场的。”






【张新杰】

张新杰为你赋诗一首。

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

不知选啥看比例,大不了用量角器。

高考卷子要严谨,尺子量下很保险。

考的都是你会的,蒙的都是能对的。

难度不超模拟题,不必紧张不必慌。

做不出来你就想,别人估计也不会。

做得出来你就想,我怎么这么牛逼。

高考不过一经历,是输是赢没关系。

愿你取得好成绩,我在场外等着你。

评论(82)

热度(13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